•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9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sn - 2012-02-01 19:49:18  评分:★★★★★  [阅读原文]

  • 温总理:您每一次关于农村土地制度和农村基本经济制度的讲话,我们很多基层干部都胆战心惊,怕您被玩文字游戏的人利用,通过您对“土地集体所有制”和“统分结合的双层经营体制”搞“和平演变”!我和很多基层干部多么多么希望您能够慎重的讲一句“坚持土地集体所有制长久不变”啊!


  • liyunli - 2012-02-02 09:20:19  评分:★★★  [阅读原文]

  • 温总理怎么了。你要引导中国实行土地私有制,农村危机啊;温总理三思,向全国人大呼吁吴委员长去年你代表全国人大庄严承诺,中国 五不搞吗,最后一条就是不实行私有化;;
    <a href="http://www.snzg.cn" target="_blank" class="keylink">三农中国</a> http://www.snzg.cn


  • xiansf - 2012-02-03 03:25:22  评分:★★★  [阅读原文]
  • 温总理的讲话让人摸不着头脑,否定了农村土地集体所有制,等于彻底就把农村解构了,再想搞什么乡村建设,就几乎不可能了。
  • xiansf - 2012-02-03 03:46:02  评分:★★★★★  [阅读原文]
  • “联产承包责任制”实际上就已经把农民搞成一盘散沙了,当时所能释放出来的活力,完全是建立在当时集体经济时期所建立起来的水利等公共设施基础上。你现在再去看看,这些公共设施老化或年久失修以后,你能重新把分散的农户再有效地组织起来搞这些公共设施建设吗?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农村的基础在哪里?
  • kk308000 - 2012-02-03 13:57:16  评分:★★★  [阅读原文]
  • 几十年来,最痛心的事情就是 农村集体土地所有制 的所有权 被漠视被践踏!!!!!!!!!!!!!!!!!!!!!!!!!!!!!!!!!!!!
    宪法所规定的集体所有权所包含的完全的占有权 使用权 收益权 处置权,都被强大的集团利用一个下级的土地管理法给 践踏和剥夺了!!
  • 小人物 - 2012-02-03 17:06:33  评分:★★★  [阅读原文]

  • 请注意,农民土地必须是农村的集体所有,一旦归为国有,经营模式必定是以资本家管理的形式出现,必定会有很大一批农民流离失所,这些流离失所的农民走到一起,必定会出现农民起义,(暴乱)社会的性质也就同时变了,然后只会出现两种可能1全国大面积的暴乱,意在推翻政权2大暴乱起来之前被镇压了全国会有几千万或更多的人死去。



  • liyunli - 2012-02-03 19:36:37  评分:★  [阅读原文]

  • 作为农村基层干部我现在非常害怕。我怕中国走向土地私有制,那样中国农村就没法治理啦,农村共同体走向瓦解,水利设施 ,土地治理,新农村建设都无从谈起;温总理三思,温总理救救农民,中国不能走土地私有化,希望你看到李昌平老师的文章,中国应该壮大集体经济。走向共同富裕,土地集体所有制长久不变,永远都不会变,是吗温总理,你心理是这样想的吗。      
    <a href="http://www.snzg.cn" target="_blank" class="keylink">三农中国</a> http://www.snzg.cn


  • 武汉老顽童 - 2012-02-10 21:18:22  评分:★★★  [阅读原文]
  • 我们的平民总理处心积虑的腐蚀、瓦解集体和集体经济,其目的不外乎制造更多、更廉价的农民工!
  • 04331030 - 2012-03-01 18:20:27  评分:★★★★★  [阅读原文]
  • 城镇化进程和村集体去政治化政策以及土地承包期长久不变把农村这个减压阀彻底毁坏掉了 我作为一个村干部不敢想象若干年后村集体彻底瓦解 内部土地分配不公所产生的后果 9亿农民 没有村集体这个湿地 一旦汇集起来  那将是一股洪流 现在的维稳政策【TMD谁想出来的】更是雪上加霜 推波助澜 正当诉求不可否认 必须上访 无理要求还得小心翼翼的当爹伺候  一旦刺激他了   扬言要上北京 能吓死一批处级干部 
  • 总数: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