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3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风云一号 - 2017-04-19 05:29:38  评分:★★★  [阅读原文]
  • 我的辞职感言上网后,又收到一些网友的来信,以下贴上其中的一件:​
    李昌金先生:
    您好!首先恭喜你如愿以偿,“退居二线”,以后可以集中精力做调查,搞研究,出精品。锐利的眼光,敏捷的思维,深刻的思考,特别是对一些事关全局的三农问题有分析,可谓刀刀见血,字字入心,充满更改与辩证的思想火花。中国太需要你这样的有良知、有胆识、有担当的人,你在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良知与担当,为改造底层社会、促进祖国脱胎换骨,做着常人做不到的事。在此,向你表示敬佩!
    我也曾经干过政协文史委主任,只是短短的两年便退二线了,我们也算是同行。现在我主要是写点小说、电视专题什么的,闲时也在老年大学教教书,都是闲人干的闲事。有时也回乡下干点农活,感觉现在农村急需跟着转型,包括经济和社会两个方面,否则以现在的农民和农村社会是进入不了现代化的。
    期待你写出更多更深刻的文章来。
  • 风云一号 - 2017-05-16 10:59:02  评分:★★★  [阅读原文]
  • 杨小凯:国内很多哗众取宠、政治宣传式的“经济研究”之所以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并不因为这些经济学家学识不够,而是他们缺乏起码的学者“良心”。很多并不需要很多研究,一般老百姓都知道的事实,却被经济学家们的研究用新名词搞得像云雾山中的东西。
  • 林山 - 2017-07-10 22:56:19  评分:★★★  [阅读原文]
  • 中国股票市场的几大恶人:
    1、上市公司,不分红或少分红,做假账,管理层拿高薪,大股东高价套现,都是二级市场股民买单;
    2、证券公司,上市券商每个月的经营报告显示,几千万甚至几亿几十亿的利润,都是低买高卖得来的(通过羊群效应),还是坑害小股民;
    3、基金公司,旱涝保收,基金经理拿着高薪,吸洋烟喝洋酒泡洋妞,年报公布基金一年的交易量那么大,和券商一起坑害小股民和基民;
    4、保险投资(包括社保资金),依仗资金优势,低买高卖,根源在上市公司不分红,坑害股民;
    5、私募基金,与前述机构投资者一样,操纵市场,坑害韭菜一样的股民;
    6、大户,非法操纵股价,投机的股民像韭菜一样被收割;
    7、证监会,不作为或乱作为,对上市审批权紧抓不放牟取不当利益,对上述六大恶人的胡作非为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 总数: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