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1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sunfarstar - 2017-09-13 17:16:23  评分:★★★★  [阅读原文]
  • 大爱无疆 2017/9/13 14:47:56
    木子
    大爱无疆 2017/9/13 14:48:06
    乔乔
    大爱无疆  15:54:43
    当代中国所谓“资产阶级民主革命”的提法是不科学的,因为革命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社会革命,是社会性质发生质的飞跃。历史上的民主革命,是资产阶级推翻封建地主阶级的社会革命。凡是社会中没有一个封建地主阶级,就不可能有一个资产阶级性质的民主革命和无产阶级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而当代所谓的“民主革命”(颜色革命)不过是资产阶级民主派推翻资产阶级专制派,两者同属一个阶级,只是统治方式的差异,并不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社会革命。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包括官僚资产阶级和一般资产阶级)的矛盾是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这就决定了革命的性质必然是无产阶级的社会主义革命而不是民主主义革命,决定革命性质的是社会的主要矛盾而不是统治阶级的统治方式。中国社会制度的变革是迟早的,最终还是要靠社会主义革命来完成!】


    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大爱无疆  16:25:59
    《公论》

    古往今来民为本,

    东西南北吾中华。

    是非曲直凭公论,

    真假善恶自会明。
  • 总数: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