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列表
  • 注意: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关闭窗口】【返回原文
  • 7人参与评论,总评价为:★★★
  • 林山 - 2018-10-10 16:20:49  评分:★★★  [阅读原文]
  • 唉……
    1、到农村中去蹲上三个月,走访一下贫困户,走访一下富裕户,到种了树的承包土地上走走,你就知道了答案。
    2、读读中国的二十四史,你也会知道中国农业经济的脆弱了。
    3、中国历朝历代的问题,一是没有遗产税法(这能够有效抑制家族势力的过度扩张),二是没有赠与税法(这与遗产法是互联的),三是没有税法或者名义上有税法而得不到执行——全民偷逃税,致使家族势力强大而国家虚弱,最后士大夫心变而国家亡(这牵扯到一个组织问题,一个组织中的各级管理人员都希望这个组织灭亡的时候,就是神仙也挽救不了这个组织)。
    4、明朝末年,江浙新兴资本力量希望控制国家政权,而又无力反抗皇权,士大夫消极怠工普遍,武备不修,希望大明王朝灭亡。李贽的否定皇权理论得到传扬,芥藓之疾弄成灭国之祸,然后江浙士大夫们的新兴资本一起殉葬。
    如今,他们抗战神剧灭了真实的共/产/党艰苦牺牲的抗战,丑化毛而得不到打击灭了群众对共/产/党的信念和造成基层党员的迷惘,否定解放战争的人民正义性,搞成什么兄弟之争无意义,再次兴起的江浙粤资本和国际垄断资本合流,目的不外乎灭了公有制大兴私有制。而在资本力量训练下的小知识分子,分不清真假,又逐步走上了公务员队伍,逐步取得国家的政权,是所谓士大夫心变也。
    然若江浙粤资本妄图与国际垄断资本联合,在中兴事件后还不明白的话,只会再次殉葬!
  • 林山 - 2018-10-10 16:31:55  评分:★★★  [阅读原文]
  • 当年与一好友争论一问题:共产党游而不击是不是真的。
    我认为假,他认为真,我用一个提问来否定了他。那个提问是:在察哈尔、绥远、河北、山东、山西、河南、江苏、安徽等等日寇占领的广大敌后地区,共产党的抗日根据地是不是日寇赠送给共产党的?他不能答。现在读书人用《论语》的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来形容,则是非常恰当的。
  • wcda1979 - 2019-10-24 08:53:47  评分:★★★  [阅读原文]
  •  一些农民创造的价值,只够养活他自己,对社会的贡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平均1个中国农民养活1.8个人。生产效率低下得惊人。几亿中国农民种地抵不上几百万美国农民,还有脸在网上吹个鸡巴。知道工程师教师技术工人为什么工资高吗?科技是第一生产要素,而不是人口众多拿锄头的中国农民。美国机器生产一个星期产生的GDP,顶得上几亿中国农民在地里一年刨地的产值,懂不,文盲?

        工人生下来就一穷二白,没有半点生产资料,不公平,强烈要求土地全国人民平分。

        属于全国人民的土地种出来的农产品为什么只能归农民所霸占呢,几亿城里人一点都没份?8亿农民明明是第一等公民吗。中间商也是无耻奸诈的脓民,农村人是中国最无耻最狡猾的群体,不值得同情。国内农民价高质次坑国内消费者的时代结束了,狼真的来了。还想贸易保护主义?国外的肉类粮食水果海产大进举进攻中国市场,攻城掠地,战无不胜。国内的垃圾水果没人要,会迅速降到一元一斤的。农业部开发美牛进口,国内农民哭晕在厕所,无力再吐槽。

        可以猜测那些地沟油三聚清胺高毒农药都是农村人干的,城里人是君子坦荡荡,没想到卑鄙阴暗的农村人早就开始恶语中伤。

        骑个破电动车满世界窜,从来不管红绿灯,什么机动车道还非机动车道,一律呼啸而过。找着活就挣点,找不着活撞个汽车也能挣着钱,谁让咱们是弱势群体呢。



      中国脓民哭晕在厕所,无力再吐槽。几亿城里人喜大泪奔,终于可以吃上价低物美的外国货。不怕被农村淫坑了,不满意?脓民可以回家吃你们的地沟油苏丹红毒大米。几亿城市居民举起双脚支持农业部商务部全面外国农产品,让奸诈狡猾的农民哭去。

        养猪户辛苦养一年猪,利润不如卖几天水果的。有的养 猪户还亏了。水果多高产,一亩山地一年可收1000到2000公斤水果,如果是葡萄,柑橘的产量更高。养 猪的改行吧。农二代农三代会在网上撒谎说,城里的水果卖的贵不是农民的责任。农民在地里的收购价都是几毛钱一斤滴。为啥我在淘宝上买的所谓农民直销水果都是十几元一斤的呢?
  • wcda1979 - 2020-02-26 23:39:22  评分:★★★  [阅读原文]
  •     造谣公知繁殖狂之流对14亿中国人天天鼓吹多生滥生,实践旗下幼儿园虐童劣育,的确意义重大-全力建设堵挤累抢躁的人口超限蝼蚁化社会,恶化生态环境,让失业多多,缺粮严重,真可谓不蠢而极坏!

        但请繁殖狂造谣公知之流得寸进尺又狗急跳墙前,拿出丁点行动,解决一下现实中人口超限恶果、自家烂携程里的烂摊子,至少也为14亿中国人口中的2亿人口补足保命的进口粮,好吗?

        

        早在2012年,中国近2亿人口就靠进口粮保命了
  • wcda1979 - 2020-02-26 23:40:32  评分:★★★  [阅读原文]
  • 警察超生被辞退受访失态:活了44岁 从来没哭过2019-11-06 06:06:22 来源: 华商报举报

        (原标题:生了三胎 警察教师夫妇丢工作)

        

        从警20年,6次立功,因为三胎被辞退,他做小学教师的妻子也被开除…… 11月4日,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原副支队长薛锐权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说,他活了44岁,从来没哭过,这一次失态了……

        丈夫被辞退 妻子被开除

        薛锐权告诉华商报记者,2012年7月,儿子出生;4年后,二女儿出生;2019年1月19日,三女儿出生。为了老三,他和妻子谢峥玲双双丢了工作,家庭生活发生重大变故。

        薛锐权承认,2018年6月,妻子意外怀孕,夫妻俩纠结过,也曾咨询过广东省卫健委和云浮市计生部门,均告知可以将孩子生下来,按照现行政策可以继续留在单位工作。薛锐权说,每天摸着妻子肚里动来动去的孩子实在于心不忍,他们咨询医生,由于月份偏大,妻子体质较弱,如果采取人工引产可能对大人的生命构成威胁,两人再三思量后决定把孩子生下来。

        2018年10月至12月,云浮市公安局和云浮市云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派出工作小组20次要求夫妻俩“采取补救措施”(堕胎)或者辞职。当年12月21日,云浮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对薛锐权作出停职决定。12月29日,云浮市公安局决定辞退薛锐权。2019年3月21日,还在哺乳期内的谢峥玲被云城区教育局开除。

        薛锐权表示,2018年6月妻子意外怀孕,但在5月31日,《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对关于“超生即辞退”等处罚处理规定作出了修改。“我曾多次找我们局里相关负责人,向他们解释计生政策的精神,但他们不予采纳,就是给两个选择,要么堕胎,要么辞职,还警告我将来孩子读书上学、参军政审都会受影响,要我们考虑清楚。”

        

        薛先生的妻子和孩子们在海边玩。 受访者供图

        收到补缴15万社会抚养费通知

        薛锐权提供的视频显示,2018年11月6日,他曾去云城区计生办咨询,一位负责人告诉他,这种情况下要孩子的话,一年内不可以调动工作单位、不能提级、不能评优,还得补缴社会抚养费。

        薛锐权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已经收到计生部门要求补缴15万元社会抚养费的决定书,但计生部门暂未界定孩子是否属于超生,“我还有6个月的申诉期。”他认为,既然已经删除“超生即辞退”,而妻子又是意外怀孕,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被单位辞退,妻子则在产后60天被单位开除,单位的做法明显不妥。

        ----------------------------------------------------------------------------

        你们换个角度想,这两个其实条件算不错的,以他们的职位肯定可以把小孩的各种问题搞定,但是4个小孩占的医疗资源、教育资源(税收支持)住房占地资源食物资源是谁的?是我们其他小孩该共同享受的,总共那么多,凭什么他就多占?他们小孩长大后占用其他城里小孩的工作岗位。这两个人的职位(警察+老师)未来肯定会给他们小孩的户口学籍做文章,这是必然。想想这个原籍潮汕农村的繁殖狂警察通过大学毕业分配到云浮的公安局工作,占用了原来云浮本地人的岗位,本地人能没有意见吗?

        想想当年两亿农民工是如何把7千万下岗工人逼死的吧。
  • wcda1979 - 2020-02-26 23:41:02  评分:★★★  [阅读原文]
  •  福建宁德:又见农民工欠薪群体事件1397 次点击5 个回复郑智银 于 2020/1/5 15:12:3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经济风云    每年岁末,农民工欠薪问题似乎成为永远绕不开的话题。一方面,是中央和地方密集出台政策要求严查,另一方面,农民工工资被拖欠的事依然不断。    德润置业同意“代付”上述工程尾款农民工工程款,后又食言。    德润置业同意“代付”上述工程尾款农民工工程款,后又食言。    在闽东这座房地产开发如火如荼的新兴港口城市,宁德市的福建德润置业在开发商中排行应该不算靠前。但近一段时间,因为拖欠巨额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事件,却声名大作!据悉,德润置业成立的当年,在位于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万安东路拍了一块占地面积132亩的土地,分两期开发。一期项目“德润万象城”楼盘已销售一空,二期项目的工程建设也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但却拖欠德润万象城b区包工头何启钦一期工程款2千多万,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农民工工资。    何先生向笔者提供的一份数据显示,由于总包方项目开工以后未能按照合同约定进度支付工程款,导致他拖欠了分包班组的农民工工资。木工、面砖、铝合金等十几个班组,多则拖欠大几十万,少则也有十几万,涉及的农民工达数百人。

        -------------------------------------------------------------------------------------------------------------------------------------------------------------------------------------------------------------------------------------------------------------------------------------------------------------------------------------------

        欠薪?你不做就是了吗?明知道欠钱还要做证明农民繁殖狂人口太多,就算被欠钱也要做,不做就没饭吃了
  • wcda1979 - 2020-02-26 23:41:35  评分:★★★  [阅读原文]
  • 中国人里面,害人精,食人兽,偷狗人,毒狗人,害狗人,蛇蝎心肠,衣冠禽兽,老奸人,老鳄鱼,老狐狸,相貌堂堂心肠恶毒,一脸正气心肠恶毒,相貌端正心肠恶毒,面正心恶,面慈心恶,面善心恶,面帅心恶,面美心恶,笑面虎,俩足兽,变色龙,骑墙者,伪君子,恶人,恶民,恶棍,奸人,奸民,见高拜见低踩的势利眼,愚民,顺民,自利自肥自享自保民太多太多了!
  • 总数: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转到:
  • 发表评论
  • 评分: 1 2 3 4 5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